小high

小high

有人說我是憤世嫉俗的憤青,有人說我是社會運動中的溫和份子,從不同人身上找自己,從自己身上看見別人。曾經在追求名利當中迷失自己,現在對得起良心做每一件事情,覺得自己很平凡,很滿足、很開心。當跳脫書本那些語言後,真實的面對各種不同的人,我才看得見自己有多渺小,對於台灣社會我有很多的不滿,但在混沌中我還是想找出希望,希望我們能夠打破階級,打破既定思維,看見自己,同理別人,擁有更多元的樣貌。

也以貧窮背包客著稱。想盡辦法用最少的錢體驗最快樂的人生。我用跟團陪母親,用自助找快樂,用打工度假換旅費,體驗沙發衝浪的感動與可怕,打工度假收支平衡,感受人心的善良與貪婪。

希望用心紀錄,踏遍世界的每一處地方。 個人部落格: http://highever.pixnet.net/blog

政府操作媒體抹黑,更是無恥至極,
我們已經被打成這樣了,還讓社會大眾以為我們就是所謂的暴民?!
為什麼你們能接受這些政客衣冠楚楚強暴國家當強姦犯,卻不能接受我們這些手無寸鐵捍衛國家民主的人民?!
我哭到說不出任何話,被驅離離開行政院時齒唇忍不住一直顫抖著,
所有的血腥暴力我們看在眼裡

週二, 25 三月 2014 00:00

20140318-19 反黑箱服貿之實況

很多人說大家現在被煽動,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那我覺得質疑的人就更要去聽,去參與。
多聽各種人為什麼在那裏的原因,為什麼這樣作為,即使我參與其中我也不完全同意某些做法與口號,但最重要的,是請你保有思考的能力,再去決定你心中的那把道德尺。
我是學生,我反對破壞民主法治,要求公開透明,
我是同志,我反對族群階級壓迫,要求平等正義,
我是爸媽的小孩,我反對媒體胡亂報導,要求報導公正平衡,
我是魯蛇的台灣百姓,反對複製權力階級,要求政府財團吃屎!

週三, 12 三月 2014 00:00

從鄉土劇看台灣人權

我相信基本的人權說的是,

即使我今天是一個超級大爛人,我也都可以台灣這塊土地上,選擇我要跟誰結婚,共組家庭的權利!

而不是用宗教歧見、無知害怕來阻擋別人幸福的權利!

週一, 03 三月 2014 00:40

我反核,是為了「人」。

我反核,是為了「人」。

因為那些蘭嶼人告訴我的事,讓我無法忍受我們用如此毒品般的手法迫害弱勢,為了人能自由地繼續活下去,

所以我反核,反歧視!

週六, 01 三月 2014 23:32

二二八,毋通袂記。

不管政府將課綱如何修改,

我們不能忘記,我們從哪裡來,該往何處去。

週二, 25 二月 2014 19:29

《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》

「藍色,憂鬱,卻又是最溫暖的。 自然界中的許多景象都是藍色的,如水,天空,卻又給人舒服的感覺, 但同時也象徵虛空、無窮以及神性。」

週一, 24 二月 2014 16:33

大力推薦《凡妮莎的妻子》!

「不管別人怎麼說,家庭都不是架構在性別之上,而是愛, 你不需要一個母親和父親,你甚至不一定需要一雙家長,你需要的是一個支持你的人。」

社會議題,「無論如何看似與你不相關,最終都會成為有相關的回到我們自己身上的。」